• 原谅我的不将就


    如果可以,我愿许你三世烟火,只愿你灿烂一生。

    徒留在悬崖边缘,品尝着咖啡豆的苦涩,崖底的黑暗让我看见了心里的缺口。眼神空洞的深思人生三大难题,我从哪里来,我现在在哪里,我要去那里。到底要怎么用扯淡的态度来面对,这操蛋的人生?我无从下手。

    旧时风月让人无限怀念,爱幻想的鱼,爱沉默的羊,爱装我懂你心思的模样,让人沉醉。人,可以怎么快乐,可是怎么快乐,那不像是水的清澈也不像酒的苦涩。给了你我一整个世界,回头才发现我失去了自我,反思是否已经超过,结果无论怎么也总结不出来,我能看见一道缺口,可把门人实在强悍,我进不去。好好提升自己吧,让人对你看高些,自命清高实在没有什么好结果,可不甘呀,难道如今的自己还没资格能到达门槛吗?或许这一切也就只是在自欺欺人,备胎何来情面?一双鸳鸯,水面上嬉戏,就像思念苦里透着甜,那弱水三千若能把我今生湮灭,前世亏欠我愿来世再还。

    相思曲,弦断秋意绵绵西湖雨;
    盼佳期,与伊对饮千盏永不离;
    那缘起,恨来迟,那诗意,美如你;
    那愁绪,我三世,挥不去。

    蛇不知道自己有毒,人不知道自己有过。你的好,对别人来说就像一颗糖,吃了就没了;而你的坏,就像一道疤痕,就会永远存在了。这就是人的劣根性,无可避免。人生实在太多考验了,我们能宽容,能接受,但人总有个底线,一条无形的自我底线,俗语说人不为己天诛地灭,人总是会让先自己好过,无论什么事情只要过的了自己心里那关,也就好了,古人诚不欺我也,可自己那关过了,却忽略了他人,两个人总会有个人牺牲,结果在于受伤的程度在哪。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,也要优雅的谢幕,感谢自己的认真付出。

    拼命的拉扯自己的人生,却忘了怎么快乐,这究竟是不是自己向往的人生?这世界是否存在着童话,如存在着,请把小叮当的时光机借我,让我回去从前的自己,那还未褪去青涩的自己,有时候真的不想长大,人一长大太容易的陷入迷宫,找不到自我,到现在我才发现这实在不是我小时向往的成人世界,何其悲哀的是我已经无法回头,人在花开的季节才懂欣赏美丽,不言不语的看着这一切,想及时抽离,却不得不去昂头挺胸的面对,才发现,自己已经泪流满面。

    请不要在我的伤口上偷偷的撒盐,我会疼,其实我并没有表面上那么的坚强大气,我还是会因为一句话,一个表情语气而陷入阴霾状态,太容易受伤的我并不会让你知道我的心悲,或许我还能心平气和的与你交谈,可我心里却已经收敛了对你的态度,我在反省,也在哀伤,胡思乱想的以为自己让你讨厌了,请别说我想太多,那只会让我加快速度的退出你的世界。

    对不起。

0 意見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