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致父

      您给予我生命,给予我希望,给予我成长的一切资源。您总在想尽办法圆我最卑微的梦,想让我在最温和的环境上成长,感恩上天让我们今生有缘当父子。

      我总是让您失望,总是让您失落,您如此优秀却有着这么一个毫无优点可言的孩子,对不起,我让您失望了。您从未放弃过我,那怕是多么可恶的事情,多么无法让人原谅的事情,您总是一句:你是我儿子,而从容的包容我的一切。或许我就是因为这样一而再的放纵任性。

      从小您就是家里的万金油,对您的依赖是刻骨子上的,反正发生什么事,找老爹就是了,这是我从小养成的习惯。但我慢慢长大了,开始有自己的想法了,所以逐渐让自己不再依赖着您,自尊心强大的我不到万不得已,决不找你商量任何我觉得有兴趣的事物。我逐渐的走了很多弯路,九曲十八弯。老是往河走那能不湿身?的确撞了好几次板了,一次比一次严重,一次比一次悲剧,可我还年轻啊,老是一副老天第一,老子第二的,我怕过啥?呵呵,所以造就了让我今生最悔不当初的事情。

      老实说,我从不后悔自己做过的事情,可这次我真的认错了也后悔了,如今局面和我当初想象的真的很不一样,可以说真的什么也没了,我的内心也受挫了。正当我陷入不可自拔的时候,还是您的不离不弃,让我从中走了出来。这世界上,我或许什么也没了,却还有您在我背后,我还求什么?

    今生,我俩缘此结为父子,
    来生,我求天佑您为我父。

1 意見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