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致我半生最特别的存在


    也不知道从几时开始,没再使用我这个专属的心灵领域,发泄自己内心的情绪,直到今天内心的不堪,不得不回来抒发一些心理压力,说好的遇事都要优雅谢幕,却再也忍不住心里的煎熬。

    当初一起我不是没想过分离,只是意想不到的分离会如此结局。两年的回忆如今还在我脑海盘旋,从中的喜怒哀乐,好的事情、坏的事情也像霓虹灯般的闪烁而过,我知道是我做错了,从一开始做错了。从以往我对爱情观的想法,坚持不一定长久,所以恋爱期间必须享受恋爱所带来的乐趣,其实一切会因为时间的蚕食而慢慢的变质。我从以往的恋爱总结了一些对另一半的经验,尽可能的把自己变得更好而拥有了你,其实到头来,我在爱情里依然只是个幼稚得不行的孩子。

    你不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女孩,却是我内心最美好的存在,遇见你是我这生半世最大的转折,是你让我明白了溺爱是全发自内心,是你让我明白其实爱情也可以有面包共享的道理,所以我从不后悔爱过你,可我却后悔在我最不成熟的时候拥有了你。这会是我今生最不可磨灭的记忆。

    分离以后,我没想象中失落,只是偶尔会想起你。
    分离以后,我没想象中悲伤,但难免会勾起以往的回忆。
    分离以后,我没想象中坚强,原来我也会如此反复的反省自己。

    身为前任,难免的会因为突然地角色转变而难以代入其中,我还是会因为你的糊涂而花了点时间整理一些你善忘的资料,然后从容的发给你。我还是会因为你的性格而发了一堆相似交代后事的提醒。因为我太了解你,所以会自以为是的用以为一切没变过的语气和你说话,其实从你后来回复的语气,我觉得其实我做的一切其实很多余,为何不潇洒的放下?但问心,该如何潇如何洒才能说服自己放下?我这人没什么朋友,知心的真心没几个,看别人遇见任何事都能打开社交软体的和朋友们一阵乱聊,说实在我真的很羡慕,我也想心情不好时找几个哥们出来倾心,哪怕是在社交软体也好。可现实的是我只能一人默默的走去酒吧,点一杯啤酒思考人生,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存在着。

    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‘我爱你’,而是‘我习惯了有你’。相反的世上最难取舍的感情不是‘感情走到了尽头’,而是‘相爱却不能在一起’。人会因为自身脆弱而表现出自私的一面,却不懂他人已多次迁就自己。一时的不一样却以为一切都变了。任何人都有自己的人生,而自己也不过是人家心里的其中一个过客,雨时不避会全身湿透,打湿的真的仅仅是身体?若天晴,是否也能瞬干无迹。像个男子汉的道别,像个孩子般的回味。

    一切都结束后的今天,我还是依旧没忍着的想你,我还是依旧没忍着去点你的面子书,更没忍着去翻阅以往的照片,犯贱了么?不,我是在缅怀曾经的美好,后悔了吗?是的。时间淡化的是人的情绪,而不是习惯了的感情,做个取舍嘴说容易,真正做出来却如此虐心。不敢主动也不敢聊太久,只怕再也坚持不了当初的坚决,从前的再也不复存在,如今也只能流转载心间。

    最后,祝愿我心里最特别的你,一切安好。

0 意見:

发表评论